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3|回复: 0

不对劲···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发表于 2021-4-2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对劲···
“和尚”第二天,团部门前的院子里,李云龙叫住了正扛着一根粗大圆木锻炼的魏和尚。百度*搜-索爱-好-中-文网“团长,您有事找俺?”魏大勇放下手里至少五十斤重的圆木,后退一步,看向李云龙。看了看地上那根粗大的圆木,在看看后退一步的魏和尚,李云龙眉头一皱,心里有些不舒服。“你小子怕什么?不愿意就不愿意,我又不会强迫你当白癜风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我警卫员”他骂道。昨天刚遇到魏大勇的时候,李云龙看上了魏和尚一身功夫,也眼馋这和尚一个人从鬼子战俘营逃跑出来的过人胆识,想让李云龙魏和尚当他的警卫员,但被拒绝了,而且还有点不愉快。“对不起团长,政委对俺有救命之恩,俺得报恩”魏和尚摇了摇头,语气憨厚。“哈哈”李云龙拍了拍高他大半个头的魏大勇,笑着说道:“都是一个团的,在哪都一样,都能打鬼子,好好保护政委,今后要是想去一线部队,跟我说一声就好了,我安排”“谢谢团长”魏和尚点头感谢。“我看你还没有武器吧”李云龙突然问道。“嗯”魏和尚有些不好意思:“之前从战俘营逃跑的时候抢了一支花机关,但是路上被鬼子追的急,丢掉了,要不是后来遇上政委,我估计就被鬼子干掉了”“那花机关可是真不错,就是可惜····”说到最后,他下意识的挠了挠寸板头的脑袋。“你保护政委没抢怎么行?”李云龙故作严肃的说着,他从随手提着的袋子中取出一杆崭新的二十响驳壳枪,以及一排帆布弹匣携行具。九排插袋的携行具内装满了弹匣,总共九个弹匣,不过弹匣内没有装子弹,帆布携行具下沿有一排子弹带,有着大约五十发子弹。弹匣的弹簧是有寿命限制的,在不使用的时候都是空置,战前才向弹匣内装填子弹。“谢谢团长”接过手枪和弹匣携行具,魏大勇连忙感谢。“去政委哪儿吧···”看着欢天喜地的魏和尚,李云龙挥了挥手。“是,那团长我就先走了”魏大勇摸着刚到手的崭新驳壳枪,声音带着傻笑。“去吧···”迟早把你弄过来当警卫员,你这一身功夫,跟着那个穷酸秀才,这叫完全就是埋没人才。看着离开的魏和尚,李云龙搓了搓手,哼着小曲离开了。百度*搜-索爱-好-中-文网······“政委”团部的一间土房子内,魏大勇对着正在桌子上做笔记的赵刚说道:“团长刚给了俺一把枪,要俺好好的保护你”说着他将枪连带弹匣携行具放在桌子上,一副脓疱型银屑病怎样诊断呢任由发落的态度,但面上带着明显的不舍。“啊?”赵刚一愣,接着笑了笑,说道:“这团长给你的你就拿着,你一个战士肯定是要配一把枪的,我之前是忘记了”“噢”魏和尚点了点头,没有马上收起枪支,而是看了看张刚,尤其是赵政委只有一根孤零零老实破旧皮带的腰间,才继续道:“政委,您自己都还没抢呢”“旅部本来要给我配一杆枪的,不过我没要”赵刚无所谓的笑了笑,然后指着桌子上的二十响系统造驳壳枪说:“我比较喜欢用步枪,精度更高,我的射击习惯也偏向于精确射击,驳壳枪虽然比一般的手枪精度好,比步枪还是差得远”“您那一手枪法是真厉害,那么远,起码两百米,三个伪军,一枪一个,枪枪爆头,我以前还没见过枪法比您还厉害的人”魏和尚这才收起驳壳枪,同时真心称赞。他在战俘营里吃不饱,体力不足,再加上之前逃出来用力过猛,体力被压榨到极限,逃跑的路上,甚至被迫丢掉了抢来的枪以减轻负重,当时他已经累得半晕倒在地上了,如果不是恰好遇到赵刚,他当时肯定就被伪军击毙了。赵刚一出手,伪军当场就被吓呆了。两百米,连续三枪,枪枪爆头,其中还包括一个伪军头头,几十个伪军连反抗的想法都没有,麻溜的溜走。“不过政委,这枪,可不是一般的驳壳枪”摸着手里的驳壳枪,魏和尚语气带着惊叹。“这枪,绝对是德造原厂货,而且在德造的那一批中,也是顶尖的,俺以前当过一段时间班长,甚至还当过几天代理排长,得到过一把进口的德造驳壳枪”“比起来,和这把差远了”“嗯,我看看”这一说,引起了赵刚的兴趣,让他想起了之前视察团里部队时的所见:“之前视察独立团部队的时候,也发现,这里有一批质量很好的崭新捷克式,质量甚至比一般的进口货还要好得多,据说是李团长通过朋友搞来的”看了看魏大勇递过来的驳壳枪,赵刚表情恍然:“这质量,和那些捷克式一模一样,零件连接处严丝合缝,边缘没有一丝毛躁,这种加工制造质量,只有国外能做到,而且绝对是大厂的顶尖师傅做出来的,我们国内目前想都不要想”将手里的枪递给魏和尚,赵刚继续感慨:“也不知道李团长是从哪里搞来的这些好东西,这枪,比一般的驳壳枪贵好几倍,而且属于有市无价,一般人想买都买不到”“不愧为晋察冀根据地最著名的老团长,看来名不虚传啊”“李团长很出名?”魏和尚将枪放进木盒,询问道。他以前是在国府军队,哪里关于八路军的消息很少流传,之后则是在战俘营里,对外界更是一无所知。“嗯,很有名”赵刚笑着说道:“最著名的事情,是一个多月前,他带新一团在苍云岭从正面击溃坂田联队,并击了毙坂田联队长”“击毙坂田联队,击毙坂田联队长?用一个团的兵力?”魏大勇一惊,他难以置信的询问:“是鬼子第四师团那个坂田联队?联队长好像是叫···坂田信哲?”“对,日军第四师团第三联队,其联队长是坂田信哲大佐,所以也叫坂田联队,怎么,你知道这个联队?”赵刚饶有兴趣的询问。“何止认识,当年我们师就是在忻口会战被这个联队打垮的”魏和尚依旧带着难以置信的语气:“当年我们可是有两个师啊,两个中央军的师啊,都被坂田联队打败了,他这一个团怎么可能····”“我不清楚具体的战斗过程,不过坂田是真的死在李云龙手里,他的指挥刀现在还在旅部呢,鬼子那边的报纸也也确认坂田已经死亡”赵刚笑着摇了摇头,看着陷入喃喃自语的魏大勇,继续在笔记本上写着工作日记。“这···这····”魏大勇楠楠自语片刻,猛地回头看向团部,看向李云龙所在的地方,目光闪烁。·····“政委”收好工作报告,正准备去吃饭的赵刚就听到门外李云龙的大嗓门。“团长找我有事么?”打开门让李云龙进来,赵刚有些疑惑,也有些警惕。他昨天是看出来了。这怎么治疗牛皮癣患者的失眠位李团长满是刺的话里的就一个意思···你这个碍事的家伙,赶紧滚蛋。想赶我走?不可能!绝对不能让你得逞!“这不虽然你管生活,我管工作,咱们互不插手,但是团里有重大军事行动我肯定还是要给你知会一声,征求一下你的同意嘛”李云龙笑嘻嘻的说着。“噢?团里有什么军事行动?”赵刚眉毛挑了挑,目光疑惑更甚。这和在旅部得到的情报上的不同啊。按照旅部的说法,这家伙以前几乎是处处防备着以前的政委,军事行动更是一言堂,从来不和人商量。有阴谋!赵刚心头一跳!“我也是刚到独立团没多久,你也知道,之前独立团被一伙鬼子精锐部队偷袭,全团损失惨重,二营更是整个建制牛皮癣是什么引起的几乎被打残,算上非战斗减员,整个营能归队不过一百多人”李云龙大马金刀的坐在椅子上,直入主题:“所以,全团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士气问题,虽然我昨天用新武器刺激了一下,但效果有限”用武器刺激士气,这主意真不错····听到这里的干货,赵刚的警惕稍稍降低,开始认真听李云龙讲的内容。李云龙继续说着:“我打算组织一次野战拉练,让损失最大的二营集合起来,然后从其他两个营抽调精锐基层军官和精锐老兵,沿着那伙小鬼子穿插的路线走一遍”“我发现如今团里很多战士都不敢讨论之前的贵阳牛皮癣的医院哪个好 贵阳治疗牛皮癣的医院那次战斗,这很不好”“所以在拉练期间会组织反复复盘那此战斗的经过,找出其中我们存在的问题”“团里士气问题根源在于对这伙小鬼子的恐惧,所以只有彻底了解这伙鬼子,彻底了解之前的战斗我们做错了那些,这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士气问题,也才能避免下一次在同一个地方摔跟头”“好主意,这个没问题,我举双手赞成”听到这里,赵刚差点忍不住赞叹出声。“那,这次任务谁带队”赵刚警惕的询问。据说,这李团长喜欢离经叛道,经常自己带领突击队作战,这绝对不行,我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由现二营长张大彪带队”李云龙笑呵呵的说道。呵,小秀才还挺警惕的,看来是旅长牛皮癣都有哪些症状呢和这秀才说了点什么···两人一拍集合,李云龙又说了一些详细的部署,以及每个一两天的通讯兵回传消息,都得到了赵刚的赞同。李云龙离开之后,赵刚站在房间里仔细思索了许久。有点不对劲的地方,但是好像又没有问题···一次训练而已,而且还有定期的通讯兵汇报,应该是自己多虑了···这李云龙也没有想象中的难相处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1-4-16 07:23 , Processed in 0.0154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